💛Visual Storyteller💛
和我一起看图说故事

【all托】水托专题:相似的人一起嬉闹,互补的人一起变老

就是分享几个之前看到的水托小料

都是网上看到的Repo,时间跨度2011-2014,附原帖链接,侵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总是看他俩的同人文,感叹要是现实生活中也可以这样那样该多好。看了爆料以后觉得他俩在现实中的相处模式就是行走的同人文。


1. ”T是R的裤脚儿,走到哪儿后面都有他“

来自2011年6月美国波士顿的前方报道。在西班牙和美国进行友谊赛期间,水托两个小姐妹被拍到一起去夜店玩耍。其间二人举止亲密,身为夜店小王子,拉莫斯尽显大哥风范,处处有照应;而托雷斯则羞答答地跟他在后面。在他们看来,这不过是普通朋友的聚会而已。


然而路(fu)人(nv)的反应是这样的:

***”关于上面这张图的repo:

托雷斯跟拉莫斯太腻歪了,晚上等他们的时候他们俩一起从酒店往外走????女人都疯了有没有!拉莫斯坚定地不照相不签名,托雷斯就在后面跟着?????他们俩形影不离,气场太够了?????

他们真的是关系好…T是R的裤脚儿,走到哪儿后面都有他,昨天签名要不是R直接奔车,Nando肯定会停下来签名的,他有点儿不好意思拒绝别人的感觉,太腼腆了,但R我勒个擦,直奔车中途还不忘摸了一个小孩头毛…托雷斯就紧跟着他上了车了,上车以后还没走拉莫斯就在里面招手…TAT 下来签名!!!---@章章章小鱼:这俩一出来我就看傻了...两人便装更帅了,真人比电视图片都好看啊!!!而且肩并肩出来,两人都穿灰色的衣服让人赶脚就是一对儿啊有没有!摔!!!!各位姑娘各种目击狗男男腻歪在一起,各种闪瞎狗眼啊!!!“

原帖地址点击这里 


2. "只有一个朋友的那种小孩"

来自2012年6月波兰欧洲杯的现场报道。国家队训练的时候水托一起玩耍又被抓包了。拉莫斯不愧是队霸,和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玩到一起。而托雷斯就只和拉莫斯一个人玩,不然就是和自己玩。我只想说校园霸凌就是喜欢欺负这种内向的小孩,真不怪我们开出那么多虐托车。看完这个我已经脑补到停不下来了……


原帖地址点击这里    via Lofter太太@一  


3. 原来我们的关系只是好“BRO”

时间转向2013年,水爷觉得这么多年跟托妞的感情培养的差不多了,年初的时候就在推特上面亲吻托妞柜门高调表白。本以为托妞心领神会,然而8月份托妞却在ins上面发图时这样写道:

"See you tomorrow bro!!" (明天见大兄弟)


水爷: ???? ?

我连你柜门都亲了你叫我BRO ?????


【水爷的心在滴血😂】

2014年托妞过生日的时候,一直因为被发好人卡耿耿于怀的水爷,再次提起好"BRO"这个梗。这个加引号的Bro真是意味深长,好像在暗示“好Bro是你说的,我可不觉得我们只是好Bro的关系”

然而钢铁直男托妞并没有get到此中深意,立马回帖“谢谢阿大兄弟”

【水爷:心好累,这个🍑真是没救了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知不觉过去这么多年,现在看看这些爆料,还是觉得真实又可爱。想想这一对最大的萌点应该是两个人外表很相似,但性格反差特别大。叛逆热情水 x 傲娇高冷托 这种纯爱小说里教科书式的人设,同人文都不敢写的这么完美,竟然就是他俩日常相处模式的写照!据说相似的人一起嬉闹,互补的人一起变老,水托这两样全占了,怎么可能不擦出点爱情的火花?

也许这就是初代马德里罗朱的故事。顶着最佳损友的名号,干一些真爱至上的事情,最后还说,我们只是普通朋友。


水爷:你说的好BRO…………是我理解的那种好"BRO"吗?🍑😍


END.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lene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