💛Visual Storyteller💛
和我一起看图说故事

【All托】割肉过冬第七弹:Androgynous

【冷圈瑟瑟发抖,新年第一篇还是要割肉取暖】

上回割完了腿肉,这次要对脸蛋下手了┑( ̄Д  ̄)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国女作家伍尔芙说过,伟大的美貌灵魂都是雌雄同体。

关于托宝的脸蛋,有人说帅,有人说像姑娘,我觉得最合适的一个词还是Androgynous


这个词来自古希腊语“Androgunos“:古希腊文男人是andr,女人是gunē,合在一起就是Andro-o-gunos(男人和女人的混合体)- 大概就是形容一个人也说不清是男孩子的好看还是女孩子的好看,反正就是好看!

这周我整理了一些我托让人觉得【美到不分性别】的段子,送给屏幕前磕着瓜子敲碗等粮的你~

龙哥:小妖精不要以为啃手指就能勾引我包



托妞:我没有我不是,嘤嘤嘤好害羞

拉德:眼神渐渐痴汉,嘴角露出神秘的微笑……



托妞:不理你这个老流氓,人家要回国家队

小光&马塔:交换一下眼色,嘴角同时露出神秘的微笑


1. "He's Half a Boy and Half a Girl, Torres, Torres"

说到我托的androgynous beauty, 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当年曼联球迷黑他的一首歌。这首歌改编自安菲尔德KOP的T9之歌。原歌词是这样的:

His armband proved he was a red,Torres, Torres! 

他的肩章证明了他有一颗红色的心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 is said,Torres, Torres!

上面写着 "你永远不会独行"


然鹅,曼联托黑们把这首歌的歌词改成了这样:

He's half a boy and half a girl, Torres, Torres

他有一半是男孩,还有一半是女孩

He looks just like a transvestite, Torres, Torres

他看上去就像一个爱穿小裙裙的变装癖


不得不佩服我抬球迷的创造力,这首托黑之歌后来也算被各个球队久经传唱。以及从另一个角度看,大英帝国的男屌丝就是很有洞察力,早在十年前就看出我托拥有雌雄同姝的气质。我当时可一点都看不出来... 现在想想,同人文里被逼穿小裙裙的梗竟不是空穴来风??



2. GFT, mate?

拥有雌雄同姝的美貌,自然是男女通吃。


想起以前LFC论坛上的一个段子:

男屌丝1:我觉得我整个人都GFT了(Gay for Torres)

男屌丝2:我完全没有GFT,我的取向就是FernandoTorres-sexual

男屌丝3:你们这些自称FTS的直男那么多,要怎么区分嘛?

男屌丝4:这你就不懂了吧?告诉你我们FTS分两种:

那些喜欢脸蛋的,是nando-sexual😊


而那些喜欢pp的,则是torres-sexual😉


英国男人真的是 - 可怕!可怕!可怕!


3. 小尼姑年方二八,正青春削去了头发

马竞托早年间这个小尼姑造型我真是无力吐槽。。。。

然鹅,鸟栖托竟然也有类似的发型,你能信?



最后放个超清大图。说起来之所以想到写这个贴子,是因为我新年的时候看到一张米兰托的照片(稍微修掉了麻子?),第一眼看眉眼真的美的像姑娘,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好看到我说不出话来T T


颜值而论,我托在米兰名宿中排第几?



哎,又是为了我托的美貌而哭泣的一天T T


END.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18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leneG | Powered by LOFTER